RSS
热门关键字:  获取许可证  误诊  肺癌  女人  骨肉瘤
当前位置 : 主页>肺癌>肺癌预防>

富含维E食品可防肺癌

来源:癌症福音网 作者:妙手回春 时间:07-27 00:00:00 浏览:
一项新的研究表明,日常饮食中多吃诸如坚果和各类粗粮等富含维生素E的食品可使吸烟者患肺癌的危险降低20%。


  在芬兰开展的这项以2.9万名男性吸烟者为对象的研究中,研究人员发现,α生育酚这种维生素E的主要形式在血液中含量较高的人患肺癌的概率可降低19%至23%。

  研究发现,其防癌效果对于年龄在60岁以下的男性和吸烟时间短的轻度吸烟者来说最为明显。在这类人群中罹患肺癌的危险可降低40%至50%。

  然而,国家癌症研究所的迪米特里厄斯·阿尔巴内塞博士说 ,尽管得到了令人鼓舞的研究成果,但吸烟者能够采取的最有益于健康的行动仍和以往相同,即戒烟。

  阿尔巴内塞说,患肺癌危险率的降低发生在血液中α生育酚水平最高的男性人群中,而预防肺癌的效果也是在血液的维生素E水果高且吸烟历史最短的男性中最为明显。

  尽管这项新的研究内容仅涉及吸烟者和肺癌,但一些早期的研究已表明,保持体内维生素E水平的正常可有利于防止罹患心脏病、中风和其他一些诸如前列腺癌等癌症。
最新评论共有 0 位网友发表了评论
发表评论
评论内容:不能超过250字,需审核,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。
用户名: 密码:
匿名评论
立即注册账号